我執 真愛 催眠 深層溝通 催眠療法 前世催眠 前世今生 催眠治療 催眠前世今生 心靈諮詢 心理諮商

心理諮商--『愛』就好∼不要附贈壓力--炫光心廊-我執,真愛,催眠,催眠療法,深層溝通,前世催眠,前世今生,人生,催眠治療,催眠cd,催眠前世今生,心靈諮詢

心理諮商

我執

,

真愛

,

催眠

,

深層溝通

,

催眠療法

,

前世今生

,

催眠治療

,

催眠前世今生

,

心靈諮詢

,

前世催眠


心理諮商尊重、有包容,才是「真愛」才能夠享受到:愛是甜蜜溫馨的、是輕鬆自在的。而所有的「我執」都是愚蠢的,因為它只會帶來痛苦和破壞。人生的諸多功課,總是要在痛苦中學習,但若能縮短痛苦的歷程,早點悟道、早點輕鬆。讓我們互勉之!

我執

真愛

催眠

深層溝通

催眠療法

前世今生

人生

催眠治療

催眠cd

前世催眠

催眠前世今生

心靈諮詢

炫光心廊 催眠專文
催眠、命理諮商  
   
諮詢專線:06-2144938
首頁
諮詢師簡介
服務項目
催眠專文
問與答
活動花絮
聯絡我們
線上預約
討論區
炫光心廊∼心靈補給站。  李宸榛老師 陪伴你∼重新認識你自己

 

『愛』就好∼不要附贈壓力

作者:李宸榛 老師 修改日期:2005/10/3

  為什麼當很多男人發達了以後,會遺棄糟糠妻?或許你會說那是因為男人沒良心,沒錯,但這只是原因之ㄧ。 ∼〝要不是我當初辛苦的跟他打拼,他會有今天嗎?〞〝如果不是我娘家的資助,他現在還只是別人公司裡的小職員,他能夠那麼神氣嗎?〞〝要不是我省吃儉用、節衣縮食,他哪來的錢做老闆?〞〝要不是我每天幫他跑銀行跟親友們調度,他早就完蛋了,哪還會有今天?〞女人,妳們真的很辛苦、很偉大,但是當妳們常常明示或著暗示妳們偉大的功勞時,雖然妳只是希望妳身邊的人,能夠〝知恩〞但是妳們常常得到的〝圖報〞確是〝忘恩負義〞。為什麼?

  我所敬重的廖閱鵬老師曾經說過:〝當一個人覺得自己的功勞很高的時候,也就是〝我執〞很重的時候。想想:當男人面對這些偉大的女人時,他們是沒有〝成就感〞的,因為他會從她的眼裡,不斷的看到自己曾是那落魄潦倒的窮小子,她的眼神、她的言語、她的表情會一再的提醒他:不要忘本。是的,他們被那些既得利益的〝壞女人〞給搶走了,可惡的〝狐狸精〞,她們只會甜言蜜語的騙男人。但是可憐又可敬的〝好女人〞們,妳們可知道〝甜言蜜語〞對人的影響力有多大嗎?好聽的話,適用在所有的人身上,而不光只有男人愛聽。當你的話說出去是能夠鼓舞人心?還是使人洩氣?這真的很重要!不要老是抱怨別人不疼惜妳,抱怨是得不到疼惜的。也不要因為自己的〝勞苦功高〞就可以〝理所當然〞的放棄自己外在的打扮以及內在的充實,不要把所有的時間跟精力都給了別人,該留點時間跟空間給自己,當你懂得欣賞自己的可愛時,別人一樣會感受到妳的可愛。學過「八字」的人都知道:夫為官,妻為財,〝官〞也代表面子,所以說在外面妳一定要做面子給妳的男人,他會心存感激的。而妻為〝財〞,對女人你不能太小氣,因為在女人的邏輯裡,錢等於愛,她不是在乎你賺的多少?而是在乎你是否在錢的方面,對她斤斤計較?這才是重點。

  〝為了養你們,媽媽過的多辛苦?〞〝從小到大你們花了媽媽多少錢又多少錢,〞我相信這是很多母親們的抱怨,(包括我自己在內)但是他們是你的孩子,他不花你的錢,他花誰的錢?〝歡喜做、甘願受〞簡單的六個字,要做到還真難!我們所付出的,是我們自願的,誰也沒有拿槍逼我們,幹麻老是要在言語上去討這個功勞呢?

  這個人〝移情別戀〞〝負心人〞真不〝道德〞。可是當你在強迫一個已經不再愛你的人,硬留在你的身邊,這就合乎〝道德〞嗎?我們東方人常常不懂得把愛和尊重畫上等號,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,這是我們必須尊重的。〝愛〞是感性的、是抽象的,你怎能用具體的東西去框住它呢?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,是處在一個屬於他自己的真我狀態中,而當他不愛你的時候,也是處在一個他自己的真我狀態,那麼何來的〝欺騙〞呢?當初他是〝真的〞愛你,而現在他是〝真的〞不愛你,這也不是他〝故意〞要這麼做的,不過就是不愛了,有那麼的罪大惡極嗎?人與人之間貴在一段好的關係,好的對待,而不是任何形式上的佔有,沒有誰屬於任何人,不要以為兩個人的關係親密了,就有資格去干涉對方的一切,更不要以為他愛我,就該為我改變。如果你老有想要去〝改造〞別人的想法,相信我;你人生的苦頭還沒吃完。如果你身邊的人常常讓你傷心、困頓,那麼好好的衡量一下:自己的愛,是否真能夠偉大到去包容他的一切?也就是歡喜做、甘願受,如果做不到的話,那麼人生苦短,你也可以選擇離開他,或者要在抱怨中過完你的一生。你要過什麼樣的人生?是你自己的選擇,沒有人能夠為你負責的。

  有尊重、有包容,才是〝真愛〞才能夠享受到:愛是甜蜜溫馨的、是輕鬆自在的。而所有的〝我執〞都是愚蠢的,因為它只會帶來痛苦和破壞。人生的諸多功課,總是要在痛苦中學習,但若能縮短痛苦的歷程,早點悟道、早點輕鬆。讓我們互勉之!

 

回上一頁

 
     
版權歸屬 © Copyright 2007 炫光心廊 All Rights Reserved. | 網站地圖
Designed by: ESHOW 意匠互動媒體
心理諮商 心理諮商--『愛』就好∼不要附贈壓力--炫光心廊-我執,真愛,催眠,催眠療法,深層溝通,前世今生,人生,催眠治療,催眠cd,前世催眠,催眠前世今生,心靈諮詢 心理諮商